Winka

用我最不擅长的记性,记录过去和以后想要留下的内心独白;那些一点一点浮现的不刻意,慢慢来写,慢慢补充,它被记在这里,心里,成全不变的你。

翻开的机会是有,可我没机会再拥有

去年10月21,是他从大土澳回来的日子,好像我冥冥中已经深刻记住这一天,昨晚梦见他回来了。

那么是不是约定过的事情,其实是可以兑现的?亦或者是,只是答应了,没有履行。

一年后,人走了,没有留。

昨晚熬夜工作最晚到两点,可今早,早早起来睁开眼,想得都是你回来的身影,笑了会...

翻开去年应该关于这天的记录,原来删了,只是那句话仍记在我脑海里:在原地等我,我去找你

我没联系给他地址,他没来要我的定位,也许不曾再有机会偶遇一次重逢,这天,让我快过一点好吗?


评论(2)

热度(3)